藝人嚴正嵐,因為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總算闖出知名度,被觀眾記住,她過去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,現在還要發個人專輯,其實有不少演員,都跨界當歌手,像孟耿如、邵雨薇,要讓粉絲聽見好歌喉。嚴正嵐《I don't 姑息》:「不行,你不要姑息,我不要姑息 大家不要姑息。」清新俏皮打扮,邊唱邊跳手勢舞,花甲的"阿瑋"嚴正嵐,以歌手身分站上舞台,宣傳首張個人專輯。藝人 嚴正嵐:「第一次不再是團體,也不是戲劇的樣子跟大家見面,覺得就是要自己扛起來,尤其像這樣的媒體聯訪,也是我第一次,只有我自己一個人。」其實嚴正嵐過去,是南拳媽媽的第四代主唱,後來當演員拍"花甲",才闖出知名度,不過首度挑大梁推個人專輯,就連配唱也要帶點演技。藝人 嚴正嵐:「許哲珮老師他就會用一些戲劇的方式來帶我,你現在想像一下你是椎名林檎,他就叫我想像我是順子,是李玟唱起來就會真的,有比較不同的語氣。」其實最近有不少演員,都跨到唱片圈一展歌喉,像是今年才被提名,金鐘女主角的孟耿如,月初發了迷你專輯。孟耿如《我不可愛》:「甜美的、乖巧的、安靜的,諒你也不要;太叛逆、唱反調、說穿了,是我的撒嬌。」主打歌找徐佳瑩譜曲,比爾賈掌鏡拍攝MV,另外還有邵雨薇,也是戲劇圈跨足唱片界,替自己的偶像劇唱片尾曲。邵雨薇《最接近永恆的事情》:「對不起,我忙著追逐,遙遠的幸運;沒發現,瞬息萬變裡,你始終如一。」幾位女演員跨出舒適圈,挑戰全新領域,要讓粉絲看見,他們能演又能唱。更多 TVBS 報導視后之爭年輕化 孟耿如、嚴正嵐首入圍 出道11年終於入圍了! 孟耿如尬嚴正嵐搶金鐘視后 史上最霸氣!孟耿如濕身給人親 佼哥掏錢買單 黃子佼為女友寫詞卻嫌唱歌難聽! 狠酸:生人迴避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kuo041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